[Phpmyadmin-devel] 迄今为止最方便有效的赚钱方式(无需花钱)

SINA.COM money at hotmail
Wed Oct 16 15:46:02 CEST 2002

迄今为止最方便有效的赚钱方式(无需花钱)

按照下面的做保证赚的爽爽的。(有点耐心,不会浪费你很多时间,跟我做你不会吃亏的)

在家闲来无事,上网时发现很多宣传赚钱的网站。同时在网上我发现了一个问题:

  为什么各个网站都说能为你赚到很多钱呢,就连读一封 E-mail 点几回广告栏都能挣到钱?

  难以置信啊!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?!(后来才弄清是广告商买单)本来我也是不相信的,可呆着实在是无聊啊。反正闲着也是闲着!我找了一个不要身份证、不要会员费,只要有个地址、电话号码就能挣到钱的网站,申请成了会员……(反正挣不到钱也不会吃亏,哼!)

  等了一个月,什么汇款单?连个影子都没有!不过一想,无所谓了,反正也没吃亏!就当是鬼迷心窍一回吧!――哈哈!

  可一直到了第二个月……

  突然,汇款单到了!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!――200多美金?折合人民币不就是1600多了吗?

  半信半疑。到了银行,交了几十元的手续费,换回了1600多!真像做梦一样……

  买了一些一直想买的东东,这时我才确信不疑。兴奋之余,又开始了我的宣传。不是宣传得越多,挣的也就越多吗?

  果然,三个月后,又飞来了一张单子!

  ――300多美金!

  真是难以置信!!

  又过了三个月上涨到了2400多美金。

  如今,不用上班也有钱花了,真是乐哉乐哉乐乐哉!

  你不信?那没办法!只可惜这白花花的银子喽。

  不过,古人云:“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”啊!

  反正也不吃亏,就当疯一回试试看嘛!

  相信我,没错的!

  加入方法很简单的哦:

 http://www.pointsmoney.com/

  进入上面网站(如若点击不成,复制、粘贴到地址栏。有时候进不去,那是因为服务器太忙,你可以在凌晨人少时再去!)

  打开网页,点击左方菜单的第一个Sign Up。

  进去后,就要填你的资料了(也不是什么重要的资料)。

  然后,跟着提示,一步一步输入信息就OK了。下面是英文的解释:

  USER ID (Valid Email): 填你的电子邮箱

  Password : 密码,你自己想一个吧

  Confirm Password : 确认你的密码,再打一次你的密码

  Friend Refferal ID :
这里填58565715(注:其实这里的意思是:填介绍人的ID,162233,就是本人的ID)。我看过和我同样发表文章赚钱的人,他们没有在这说明这个ID的意思,他们只有说,要这样填呀,否则……的。在此,我和你们说明白,你用
58565715.

  填完后,这个网站就会发一个Email给你,这个Email里面就有一个新的ID是你的,以后你就用你得到的这个ID去招人。其实也不用特别地去招,像我这样,发表文章,教人申请加入不就能赚钱了吗?例:你现在用
162233申请,包括写完以下还有的资料。这样全部完成后,我就得到0.8美金。

  好了,现在点击 Submit
。好,申请完了。现在,你就去你的电子邮箱,这个网站发给你一个Email。去看,在Email中间有一条长长的网址(例:它给我的Email中间就http://www.pointsmoney.com/userprofile.php?auid=58565715&ID=115661
。上面这个是给我的网址,而给你们的是不同的。每个人都不同,你上它给你的网址就得了。进去后,接着,再次输入资料。

  下面是我为了方便大家的加入,详细说明了加入过程中的细节(注:一定要用拼音打字呀,不然申请不了的):

  First Name: 名字(例:海岭 就打 HaiLing)

  Last Name: 姓 (例:张 就打 Zhang )

  Address: 家庭住址(写拼音,一定要详细填写,包括我省略号后面省略掉的内容,不然收不到汇款单喽!例 北京市……,就打BeiJingShi…)

  City: 城市 (例:北京市,就打BeiJingShi)

  Zip/Postal Code: 邮编 ( 填你的,例 101500 )

  State: 填 No

  Country: 国家(随便China吧)

  Phone: 电话号码 [电话号码] (国家代码86+去掉区位号前0的电话号码) (例:010-64243365→86-10-64243365)

  Fax(传真机): 可不填

  Mobile(移动电话): 可不填

  Gender: 性别 Male(男); Female (女)

  Do you have Credit Card: 你有信用卡吗?(选No吧)

  Age: 你的年龄(你自己选吧)

  Profession: 你的职业?(自己选吧)

  Monthly Lncome: 你每月的收入(自己选吧)

  Do you have Web Site: 你的个人网站(没有就不填)

  好,填完,点击 Submit

  接着就是选择爱好兴趣(本人全选,你看着办吧)。

  加入完毕后,它就出现一个登陆框,如果你就登陆了,网站就送0.41美金给你。所以,最好是申请完成后登陆一次吧,这样就得到0.41美金了。登陆时你只需填入你的电子邮箱,然后在下一栏输入密码就可以了。

  然后,就是赚钱之法了。

  赚钱的方法:

  到各个网站的留言板中,把本文内容全部复制、粘贴进去!多多益善噢!:)

  (记住把我的ID改成你的ID,发表出去。不然你的钱可要进我的帐户啦!哈哈哈哈!!)

  只要有人点,你就可以挣钱了!多好啊!而且反正赚的是外国人的钱,不赚白不赚!

  好了,祝你赚钱成功!不,应该是大家一起赚呀!^_^

注:每天上网站登陆两次可以使你的点数增加(增加你的收入);

此网站支持好几层下线,所以,你宣传的越多,你赚的RMB也越多 ^_^

好好加油吧